美國學校入學考試的重點內容

3 月 19, 2024 | 資訊快遞

🌟想讓孩子就讀美國學校,卻不清楚如何著手?

我們為您整理了美國學校入學考試的重點內容

『美國學校入學測驗包括兩個階段』

🔍第一階段是電腦測驗

📚閱讀測驗:

透過一系列考試題目評估考生的閱讀邏輯思考能力,例如單字之間的關聯性(Analogy),涵蓋多種不同變化的題型。我們建議學生勤加背誦單字以應對此部分考試。

📚寫作測驗:

小學生需完成敘述文,國中生則是辯論文或個人想法文,而高中生則需撰寫辯論文或個人感想文(同意或反對)。這部分考試要求學生展現出良好的寫作能力。

📚數學測驗:

利用電腦考試軟體進行,涵蓋多種不同的題型,主要考察學生的數學計算能力和圖形邏輯思考能力。

🔍第二階段是口說面試

類似於大學面試,但相對簡單。考官將詢問孩子為何希望就讀美國學校?在美國學習的獨特價值是什麼?此外,口說面試還將評估學生的自我表達能力、對學校的熱情以及特長,例如音樂或體育。

💡常見家長問題:

Q:『入學考試要準備多久?』

A: 我們會先進行學生面試以了解其程度。若程度較弱,如沒有通過台灣檢定考試(GEPT),小學生較容易通過,國中及高中生則需準備至少6個月。若程度較好,例如通過多項檢定考試且具有一定的語言能力,則準備期約為3至5個月。

Q:『若沒有考過檢定考試怎麼辦?』

A: 請耐心等候新學期開放考試。

🌟我們的機構提供專業教材,幫助各個程度的學生順利通過美國學校入學考試。讓我們一起為孩子的未來鋪平道路吧!

📝表單諮詢:https://forms.gle/6hagP5MDtsXKAHz98 (請點此)

🌟如需更多資訊或報名,歡迎聯絡我們:

☎️電話:07-5225938,0903698768 

📱LINE:ID @ctenglish https://lin.ee/lJIeZzX (請點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