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泰文化提供輔導Tag Program 先修大學線上學分課程

2 月 17, 2024 | 資訊快遞

讓學員在台灣就能讀完美國大學的大一大二,之後轉入UC大學。

寶泰文化幫助不同背景的國際學生接受世界頂級大學教育, 幫助學生提升學術研究能力, 從而成功申請到理想的美國大學。

📌小編幫大家整理好4個學分課程的好處

1️⃣2+2學制

只要通過英文檢定就可在高中階段線上選修該美國正式學分課程。成績優良下可轉學至其他美國名校,轉學後原先的線上學分可以抵免, 因此在2年就可得到名校畢業證書,簡稱2+2學制。

2️⃣完成學分,入取UC大學

學分達成後即可轉入正規大學,光是加州就有高達120所大學,其中包括了一些全美排名前40名的頂尖名校。

『UC TAG轉學錄取』是一項為社區學院的學生提供多所高校錄取的計劃。與UC系列大學簽訂TAG便可以轉學錄取專案方式轉入UC大學系列。

3️⃣無需考美國大學考,升學機率提高

比起高中畢業直接申請大一的學生,讀線上修學分的學生在大二學分修完後,直接轉入名校,入取名校的機會相對的高出許多,少掉許多競爭者。

4️⃣整體費用便宜許多

在台灣透過線上上課2年,省掉將近50%的學費+在當地住宿飲食的開銷。

⭐️填表預約30分鐘諮詢:https://forms.gle/tCCX5BFp45J94uhM6 (請填此) 

● 想了解更多課程,歡迎用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:

☎️電話:07-5225938,0903698768 

🟢官方Line帳號: @ctenglish https://lin.ee/lJIeZzX (請填此)